郜林:高空球打法赛前制定 长途飞行比赛是种锻炼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17:39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麻小勇6月8日武汉报道:

就在今天国足3-0大胜越南队的现场看台上,郜林的父母及女友也特意赶来给郜林助威,郜林不负众望,梅开二度,赛后他说,国家队的长途飞行比赛,对队员的体能带来一些影响,不过这对国家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对于今天国家队在比赛中采用的高举高打的战术,郜林说:“针对不同对手,我们有不同打法,对方身高比较矮,所以我们就尽可能利用高球或者定位球,这在训练中有安排,比赛中也有体现。”

在下半场比赛中中国队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在3-0领先以后,球队有些松懈。对此郜林说:“可能是有一点,旅途比较疲劳,大家虽然很尽力,但是身体状态还是较上一场会有所下降。”

总结两场国家队的比赛,在奔波的路途中进行两场热身赛,郜林认为这对国家队也是一个锻炼机会,他说:“以后也会遇到主客场的比赛,也会有长途飞行的,应该说安排这样的比赛,对以后国家队的比赛有帮助,也是考验大家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怎么去调整打好以后的比赛。”

对于卡马乔在比赛中大面积使用恒大的球员比赛,郜林说:“可能比赛有比赛的需要,每个球员在场上有自己的任务和职责。教练可能更看重同一家俱乐部在配合上会更熟悉一些,因为国家队的训练时间比较短。”

在国家队的比赛中,郜林作为中锋出现,并打入两个进球,而在俱乐部队,郜林更多的是以边锋的角色出现,进球也寥寥。对此,郜林说:“可能跟位置有关系,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位置不一样,作为个人来讲,按教练的布置和要求努力去做,更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