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生日夜国足3球完胜越南 坚决重用恒大组合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17:39编辑:90vs体育点击:

对于这场胜利,卡马乔认为满意,对于恒大球员的使用,卡马乔决定坚持不懈地执行下去。0-1负于西班牙,3-0大胜越南,国家队这次集训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今晚,在武汉体育中心,国足依靠郜林的梅开二度和冯仁亮疑似对方乌龙球的破门3-0战胜了到访的越南队。从西班牙归来之后,国足在武汉进行了简短训练之后,便在热身赛中以不失球的战绩完胜越南。

在比赛结束之后,卡马乔总结本场较量,对球员的发挥给予了十足的肯定,“比之前想像得要更强一些。特别是与西班牙之役过后,我们经过了26个小时的旅行而几乎没有时间准备。”卡马乔在赛前训练基本上是以体能恢复为主,他认为“自己和球队非常认真地准备了这场比赛。”

在今晚的90分钟内,中国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并不相同。在2-0过后,越南连连的换人使得他们的战斗力几乎没有任何损失,而卡马乔并没有在人员变动上给予球迷过多的变化可寻,“我们正在组织、培养一支可能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队,最近两期的平均年龄都在24岁左右,但我们很明确的一点,就是中国队的基础比较薄弱,要让他们习惯在高节奏的比赛之中比赛,前提是他们都要在俱乐部能够打上比赛,而恒大队中的国脚多一些,所以他们之间理解能够更默契一些,广州队也是国家队的一个基础,他们在联赛与亚冠之中表现非常好。我们会为国家队寻找更高质量的比赛,我们每周都在观看联赛,也希望联赛能够出现新的苗子,不管他是年老还是年轻的。”

而有关今天是自己生日这一点,卡马乔似乎从没介意,“在我踢球之后从来没有和家人在一起过过生日,总是和足球圈的人士在一起,因为6月8日总是在进行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