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完败越南主帅心服口服 赞郑智羡慕国足身体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17:39编辑:90vs体育点击:

虽然输了球,但是越南队主教练潘清雄似乎并不难接受这样的结果。他认为中国队实力远在越南之上,自己的球队失利是正常的结果。

在今晚武汉体育中心,中国队坐镇主场以3-0大胜到访的越南,郜林的梅开二度率领国足走向胜利。对于场上哪名中国球员给对方主帅留下最深印象这个问题,潘清雄并没有选择进球的郜林,而是将赞扬送给了郑智,“中国队的球员,身体优势非常明显,而且非常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比赛,队长郑智给了我非常深刻的印象,懂得如何利用身体去进行比赛。下半场中国队的地面进攻更多一些。”

对于场上各项数据处于劣势,越南队除了偶尔能够威胁到中国队的球门,全场并没有制造出太多的进球机会,潘清雄认为这场比赛也算越南队正常的发挥,“我们的球队今天做的很好,中国的球员身体有优势,头球技术也非常好,我们的两个丢球,都是中国队通过高空球获得得分,而且今天的比赛,中国队也比较多的使用了高空球的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