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西班牙归来武汉大捷 三球完胜越南庆生卡帅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17:39编辑:90vs体育点击:

在经过从塞维利亚归来的长途飞行之后,中国队并没有太多的休息和调整时间,便同越南迎来了今晚的热身赛。3-0的比分,是一份满意且合格的答卷。

6月8日是卡马乔的生日。在赛前,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驻地同国家队共同庆祝卡帅57岁的到来。对于在赛时的生日,显然今晚的胜利将是国足送给教练最好的礼物。自从西班牙归来之后,卡马乔由于旅途劳顿,还因为腰伤复发而错过了昨日的一次训练课。

本场比赛,卡马乔团队依然仰仗着他的“恒大主心骨”,在首发阵容中布置了7名球员。面对身高不足、速度不错却表示要长传冲吊的越南队,中国队在开场阶段抵抗住了对手的三板斧之后,便由郜林在第9分钟改变了比分。在一个左侧任意球机会中,他在禁区内跃起头球破门,早早打破僵局,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心理过程。

显然,中国队的几次发挥将包袱抛给了越南队。他们随后送上的乌龙球将比分更改成0-2。冯仁亮左侧突破过人,面对门将他冷静射出穿档球,对方后卫在解围的时候并没有阻止进球,并不慎将球碰入了自家球门。下半场,郜林在第68分钟接孙祥角球机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禁区内射门得分。

越南队在整场比赛中,跑动积极弥补了他们身体上的不足。相对中国队的人高马大,越南队显然一直在尝试这样的办法,但是通过场面和比分,可以发现他们收到的效果并不好。最终,在武汉闷热的天气下,国足以3-0大胜对手,在此次飞行集训中收获了一胜一负的不错战绩,完成了此次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