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球迷为卡帅唱生日歌 冯仁亮详解小角度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17:39编辑:90vs体育点击:

欧洲杯开战了,国足的热身赛也结束了。昨晚,国足在武汉体育中心3比0击败越南队,用一场胜利为这次集训画上句号。

除了用冯仁亮顶替已经离开国家队的蒿俊闵之外,卡马乔在剩余位置上沿用了同西班牙队比赛时的主力阵容。比赛刚开始9分钟,郜林就利用头球攻破了越南队球门。“中国队球员身体很强壮,头球优势明显。中国队绝大多数进攻都是依靠高空球的优势给我们制造压力。”越南队主教练潘青雄说。

第35分钟,冯仁亮在球门前射门,皮球从越南队门将两腿间穿过,被对方后卫挡进自家球门,中国队2比0领先。“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小角度射门进球,但在国家队还是第一次,所以很开心。”冯仁亮说。

据冯仁亮介绍,卡马乔赛前就要求全队要加强进攻,给越南队制造足够的困难。下半场比赛,郜林凌空垫射为中国队打进第三球。由于昨日是卡马乔生日,武汉球迷还现场为卡马乔演唱了生日歌。

本场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原地解散。“我们也会抽空看一下欧洲杯的比赛,这也是不错的学习机会。”冯仁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