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球员占据国家队半壁江山 卡马乔称赞很积极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17:39编辑:90vs体育点击: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57岁生日,国足在武汉体育中心以一场3比0完胜越南队为西班牙人贺寿。

武汉体育中心是国足新确定的七大主场之一,在3日刚刚一球小负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之后,国足在新主场迎来越南,这也是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被淘汰之后,卡马乔首次率队在国内亮相。为求开门红,国家队首发尽遣主力出战,首发11人中来自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Bo)的7名国脚悉数登场。

第9分钟,于海左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开出,郜林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率先打破僵局。第34分钟,张琳芃后场长传球打身后,冯仁亮连续晃动摆脱对方防守,在对方门将出击的情况下右侧7米处小角度斜射,打入个人的国家队第一球,中国队两球领先。第63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孙祥角球传至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郜林迎球推射破门,3比0。

赛后卡马乔表示,自己17岁后再也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生日,今天他的足球家庭成员表现不错,特别是在长途旅行后几乎没有休整的情况下,还能表现出不错的状态。

此役国家队首发中广州恒大队员占据大半江山,赛后卡马乔表示这缘于恒大球员表现积极,能适应高节奏的比赛。他同时坦言,国家队召入的年轻球员,只有在各自俱乐部中取得主力位置后,才能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争取到更多的上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