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武汉观摩U22国家队训练 或选新人入国足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17:39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麻小勇6月9日武汉报道:

今天下午,走进武汉体育中心球场适应场地的U22国家队队员们发现场地边多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原来他们是中国国家队的教练组,卡马乔在翻译周毅的陪同下,前来观摩U22国家队训练。

本次中国国家队集训一共打了两场热身赛,而在昨天打完越南之后,国家队的集训也告一段落,下一场的集训也要到8月份才开始,对于卡马乔团队来说,他们的任务除了继续观摩联赛,关注国脚表现之外,还有一个任务就是配合各级国家队,为各级国家队的训练和选人出谋划策。

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来了之后,就马上加入了U22国家队的门将训练中,为球员提供指导。而卡马乔则坐在教练席上,认真地看着训练,翻译周毅也随时将一些情况通告给卡马乔和他的助手。

观看U22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也是为了在距离成年队最近的一级队伍中挑选合适的人选,为将来的国家队年轻化铺路。本次U22国家队集训,还特意召回三名在海外集训的球员,他们是黄威、张佳琪和徐新,均来自辽宁,身高都在1米85以上,他们自然也是卡马乔教练组关注的重点。

就在今天的训练现场,U22国家队还遇到了一位他们的昔日队友——北京国安球员Lei腾龙。Lei腾龙一身休闲装在国家队训练开始的时候出现在场边,原来目前还在养伤的Lei腾龙跟队里请假两周,回家乡武汉探亲休息。听闻U22国家队在武汉比赛,特意赶来看望队友,为他们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