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少赛第3日综述:朝鲜胜卫冕冠军 阿曼率先出局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25:01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10月26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0年亚少赛第三比赛日展开争夺,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战平约旦,朝鲜两球完胜卫冕冠军伊朗,阿曼不敌叙利亚遭到淘汰。

A组:

乌兹别克斯坦0-0约旦

比赛开始后乌兹别克就借助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对约旦展开了猛攻,而约旦则摆出了铁桶阵迎战。尽管乌兹别克整场比赛都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始终拿众志成城的约旦后防线没有任何办法,此外约旦门将也高接低挡数次扑出对手的必进球。最终乌兹别克0-0战平约旦,双方都保留着出线的希望。

印尼4-1塔吉克斯坦

第12分钟,拉希德左脚远程发炮为印尼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印尼队越战越勇,第46和58分钟,努格罗胡梅开二度,第69分钟布特拉头球建功帮助印尼4-0领先。84分钟,塔吉克斯坦赛多夫远射扳回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印尼4-1获胜

B组:

朝鲜2-0伊朗

尽管面对的是卫冕冠军,但朝鲜在第20分钟就取得领先优势,姜南文获得单刀机会,突入禁区劲射破门。11分钟后朝鲜队获得一个位置非常不错的任意球,全光苏直接攻门得分。尽管随后伊朗队全线压上展开反扑,但始终未能敲开朝鲜队球门。对朝鲜不利的是,他们的主力后卫金全文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吃到红牌被罚下,将缺席最后一场小组赛。最终朝鲜2-0战胜伊朗,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叙利亚暂居小组头名。

叙利亚1-0阿曼

由于叙利亚和阿曼首场比赛都未能全取三分,因此今天对于双方来说基本上是一场生死战,要想取得小组出线权必须获胜。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叙利亚和阿曼旗鼓相当,比赛开始后虽然互有攻防,但都没有创造出绝对的得分机会,然而就在比赛即将结束时,阿曼后卫阿尔奥拉伊米将对方球员的射门挡进自家大门,最终叙利亚借助对手的乌龙送礼1-0获胜,而两连败后的阿曼则提前遭到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