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2场不胜失出线主动权 末战或死于西亚默契球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25:01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10月27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晚,2010年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在乌兹别克继续举行,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依然难求一场胜利,10人作战的国少队1-1艰难逼平阿联酋队。由于首战0-2输给伊拉克,即便国少队最后一场比赛击败科威特,也可能眼睁睁看着西亚兄弟伊拉克与阿联酋联手出线。

目前中国队所在D组积分如下:伊拉克6分;阿联酋2分;中国队1分;科威特1分。

小组赛前2轮战罢,两战全胜打进5球且1球不失的伊拉克队,已经铁定获得小组第一。阿联酋、中国和科威特3个队,都有希望获得小组第二。

相比之下,阿联酋队的情况最乐观,虽然他们最后一场的对手是强大的伊拉克队,但是由于伊拉克队已经铁定获得小组第一,最后一场比赛可能放手使用替补队员,主力球员集中备战四分之一决赛,再加上阿拉伯兄弟经常上演默契球好戏,因此阿联酋队最后一场获胜的可能性不小。

张宁领军的中国U16队,本届亚少赛表现实在乏善可陈。今天与阿联酋的比赛,国少队又损失了主力中后卫孙正傲,可以说是损兵折将。最后一场生死战,阵容不整的国少队将遭遇科威特队。由于已经丧失出线主动权的国少队,届时能否迎来本届杯赛的第一场胜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