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Bo文丢单刀郑达伦救主 10人国少1-1平阿联酋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25:01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10月27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00,2010年亚少赛决赛阶段赛事第二轮比赛将继续进行,中国国少对阵阿联酋国少,第16分钟,胡Bo文单刀球不中,第66分钟,孙正傲被红牌罚下。第75分钟,阿联酋破门,但仅仅过了1分钟,郑达伦建功,最终双方1-1战平。本轮结束后,伊拉克积6分提前出线,而阿联酋积2分,中国和科威特各积1分,下轮比赛,中国队无论是取胜还是战平都有晋级的希望。【推荐阅读>>>>国少2场不胜失出线主动权 末战或死于西亚默契球】

胡Bo文丢单刀郑达伦救主 10人国少1-1平阿联酋

中国队员在比赛中

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一旦继续输球,中国队将铁定出局。而如果拿到一分的话,出线主动权将不会掌握自己手中。因此对国少来说,本战只能取胜不能丢分,一旦战平的话,末轮中国队不仅要死拼科威特,并且还需要看阿联酋与伊拉克的比赛结果,而以伊拉克的实力,第二轮或将提前出线,在西亚兄弟面前,伊拉克对阵阿联酋本身就会多了一份不可预测性。

之前伊拉克3-0击败科威特提前出线。开始后不久阿联酋前锋优素福禁区内拼抢犯规吃到黄牌。国少场上拿球机会不多,唯一的几次机会也是以传递球失误而告终,第6分钟,哈米尔右路突入禁区横传,跟进的安巴尔劲射被罗添飞身堵抢眼。第14分钟,沈田锋传球到禁区被挡出底线,罗添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郑达伦小禁区前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国少此后连续制造威胁,第15分钟,国少中场长传球到前场右侧,郑达伦超出半个身位而越位。1分钟后,国少前场左侧策动攻势,李帅在禁区弧顶前假射真传送出直塞球,胡Bo文反越位插上后单刀球射门,皮球打在了阿联酋门将身上Dan出错失良机。此后双方传接球失误都不少,均无力组织起威胁进攻。

第28分钟,郑达伦右路传球被挡出底线,罗添主罚角球到禁区,沈田锋头球攻门打在了中国队球员身上,跟进的廖均健小禁区内补射被哈米斯门前倒地解围。第36分钟,拉比亚禁区线前高速突破被侵犯,好在对手的任意球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45分钟,李帅带球切入禁区面对2名防守球员左脚劲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底线。最终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中国队右侧界外球到禁区,国少球员头球摆渡,跟进的郑达伦小禁区前扫射擦着左侧立柱出底线。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国少进攻中办法不多,而阿联酋也是进攻单调,很难给国少后卫线制造什么威胁,比赛稍显平淡。

第66分钟,阿联酋长传球到禁区前,孙正傲侧身防守中侵犯哈米斯,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这样他累计2长黄牌被罚下,从慢镜头来看,这个球的判罚有些严厉。阿联酋禁区线前任意球,皮球一敲,跟进的艾哈迈德.巴曼左脚抽射擦着左侧立柱出底线。随后在第73分钟,国少用武浩然换下胡Bo文加强防守。

但在第75分钟,连续进行换人调整的阿联酋取得进球,哈米斯禁区弧顶前分球到禁区,替补出场的萨拉赫禁区左侧低射入球门远角,阿联酋1-0领先。但仅仅过了1分钟,阿联酋后卫球员禁区内出现业余级别的解围,皮球没有踢远,右侧跟进的郑达伦胸部停球后劲射,皮球直入球门,中国队1-1扳平比分。丢球后的阿联酋利用人数上的优势连续进攻,但少1人的国少还是顶住了对手的进攻,最终双方1-1战平。

中国国少队出场阵容:1-徐嘉敏;2-杨世元、4-武浩然(46’17-廖均健)、5-孙正傲、3-刘奕鸣;6-胡Bo文(67’35-李帅)、19-罗添、10-郑达伦(92’7-苏顺)、11-梁雨;18-胡威威、9-沈田锋

欢迎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