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实录:郑达伦进球救主 国少1-1战平阿联酋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25:01编辑:90vs体育点击:

网易直播员: 大家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未赛)

网易直播员: 比赛即将开始,各位别走开(国少0-0阿联酋国少 未赛)

网易直播员: 双方球员进场了(国少0-0阿联酋国少 未赛)

网易直播员: 比赛开始(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梁雨控球,转移给了胡Bo文,直接过顶,刘奕明接应一下(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Bo文转移中路,让阿联酋4号头锤解围了 。(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5号拦截,交给了阿联酋10号(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1号回传给队友的时候,失误了 。(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7号交给了阿联酋10号,无法转身,让梁雨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中国国少队首发阵容:1-徐嘉敏;2-杨世元、17-廖均健、5-孙正傲、3-刘奕鸣;6-胡Bo文、19-罗添、10-郑达伦、35-李帅;18-胡威威、9-沈田锋(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武浩然左翼传中,阿联酋门将的世界 。(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沈田锋中路突破,阿联酋4号抢断成功(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杨世元回传胡威威,武浩然慢慢助攻到了前场 。(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郑达伦的过顶球,胡威威越位了 。(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郑达伦直塞给了胡威威,郑达伦一控浪费了 。(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沈田锋接应郑达伦,分球给了胡威威,左翼突破后打门可惜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7号回传后面尤素福,阿联酋2号的直塞,让郑达伦拦截了 。(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7号横拨阿联酋11号,外围一记劲射,让徐嘉敏打走皮球 。(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刘奕明直塞给了胡威威,让阿联酋7号拦截成功,直接过顶,阿联酋11号头锤转移(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尤素福交给了阿联酋11号,斜塞给了阿联酋5号,一扣回传给了阿联酋7号(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1号外围一记打门,仅仅偏出(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7号转移给了左翼的阿联酋5号,转移给了阿联酋11号(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1号左翼直塞给了阿联酋8号,突破给了左翼阿联酋8号(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杨世元转移郑达伦,胡威威接应,让阿联酋4号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门将大脚解围,转移给了左翼阿联酋11号,刘奕明拦截失误(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威威交给了郑达伦,胡Bo文传中,让阿联酋4号头锤解围(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2号转移给了阿联酋11号,头锤摆渡给中路,刘奕明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Bo文接李帅的斜塞后,斜插入禁区内形成给了单刀球机会,面对门将的出击低射给纳赛尔碰出(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徐嘉敏给了杨世元,刘奕明过渡给了右翼胡Bo文(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孙正傲头锤过渡,让阿联酋5号拦截,阿联酋7号直接过顶,杨世元头锤解围(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Bo文慢了一点,让阿联酋11号后脚跟分球,让刘奕明飞铲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刘奕明转移给了郑达伦,直接拉边给了左翼,孙正傲慢了一点(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郑达伦转移中路,但失误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4号转移中路,武浩然抢断成功,过渡给了郑达伦(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武浩然交给了胡Bo文,胡威威右翼控球,回传给了后面,但浪费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5号右翼传中,武浩然的头锤解围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1号中路横拨给阿联酋7号,回传给了阿联酋5号,转移给左翼可惜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5号直接过顶,梁雨头锤解围,郑达伦交给了刘奕明(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郑达伦转移给了孙正傲,回传梁雨,刘奕明中路突破,直塞给了中路可惜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0号突破,刘奕明踢出外围(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威威直接过顶,可惜了,直接出了边界(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武浩然直接过顶,送给了门将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沈田锋接角球后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队友身上改变了方向随后廖均健近距离的抽射给哈米斯挡出外围(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0号左翼控球,胡威威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0号右翼突破,梁雨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郑达伦控球,和沈田锋配合,沈田锋后脚跟转移,可惜让尤素福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5号控球,让武浩然拦截,回传给了胡威威,胡Bo文回传给了胡威威(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Bo文中圈控球,转移给了武浩然,回传郑达伦,大范围转移给了右翼的杨世元(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纳赛尔踢出门球,尤素福转移阿联酋5号,阿联酋11号转移给了中路,沈田锋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郑达伦控球,回传给了郑达伦,拖慢一下节奏,转移中路,尤素福的世界(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杨世元拖慢一下节奏,转移给胡Bo文,直塞中路,阿联酋2号的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0号接应阿联酋2号分球,想来一个二过一,但可惜让梁雨识破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0号断球,直塞给了阿联酋11号,阿联酋10号让胡威威拦截得手(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杨世元交给了胡威威,转移郑达伦,直塞给沈田锋,斜塞给了刘奕明给守卫拦截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孙正傲后点接应,转移沈田锋,第一时间Dan传失误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郑达伦左翼回传给了胡Bo文,拉边给了杨世元,胡威威接应,回传给了梁雨(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杨世元控球,转移胡威威,横拨孙正傲,中路胡Bo文过顶,给了纳赛尔(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4号的过顶球,阿联酋11号右翼控定,但郑达伦清脆地堵截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李帅外围一记势大力沉的打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立柱(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沈田锋的直塞,刘奕明也跟上了打门失手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上半场)

网易直播员: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少0-0暂时平阿联酋国少(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中场休息)

网易直播员: 稍事休息,敬请观注下半场的比赛(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中场休息)

网易直播员: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梁雨控球,转移给了胡Bo文,直接过顶,刘奕明接应一下(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1号控球,直塞给了阿联酋7号传中,胡威威的头锤解围(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Bo文转移中路,让阿联酋4号头锤解围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沈田锋接杨世元的界外球头球后蹭,郑达伦近距离的打门没吃中部位打偏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4号掷出边界球,交给了阿联酋10号,阿联酋7号拉边给了阿联酋4号(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Bo文控球,横拨给了武浩然,转移胡Bo文,斜塞给了中路,可惜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0号的失误,让沈田锋控球,郑达伦禁区边的打门可惜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梁雨的头锤解围,阿联酋2号加多一头,转移给了胡威威(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沈田锋控球,胡威威接应,拉边给了杨世元,回传给了胡威威(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Bo文控球,转移给了胡威威,直塞给了孙正傲,可惜郑达伦失误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1号拦截,继续胡Bo文飞铲,过渡给了杨世元(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刘奕明控球,直接过顶,郑达伦回敲孙正傲,斜塞的时候,纳赛尔的世界(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沈田锋左翼突破落底传中,让纳赛尔单手解围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1号右翼控球,回传给了朴载弘,尤素福接应后,长传前面,梁雨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威威横拨给了武浩然,梁雨拉边给了刘奕明,直塞郑达伦,阿联酋11号的拦截成功(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武浩然横拨给了胡Bo文,郑达伦接应一下,直接照沈田锋,阿联酋4号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7号前场拦截后,小禁区外围一记劲射,让徐嘉敏扑出(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1号主罚后场球,让尤素福头锤摆渡,郑达伦胸停转移胡Bo文(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5号转移给了阿联酋10号,拉边给了阿联酋7号,转移阿联酋11号(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1号直塞,尤素福的助攻,让胡Bo文拦截(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郑达伦左翼拉边给了沈田锋,转移给了中路浪费了(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郑达伦拉边给了刘奕明,左翼犄角传中,让尤素福解围(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沈田锋拖慢节奏,转移给了胡Bo文,中圈转移给了杨世元(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2号左翼突破,继续回传给了阿联酋4号 阿联酋5号接应转移阿联酋10号(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孙正傲从侧面直接铲倒了哈米斯,吃到红牌!!!!(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巴尔曼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了右立柱(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黄Bo文回传给梁雨,胡威威直塞给了郑达伦(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郑达伦转移给了武浩然,沈田锋接应,转移杨世元,回传给了郑达伦(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沈田锋在转移,阿联酋4号拦截,拉边给了阿联酋7号,左翼突破,回传给了阿联酋4号(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尤素福的头锤解围,阿联酋11号接应,传中中路无人跟进(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杨世元回传胡威威,武浩然慢慢助攻到了前场(中国国少0-0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进球了,阿联酋国少!(中国国少0-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哈米斯接拉比亚的斜传之后再过渡到左侧,萨拉赫禁区内低射破网!!(中国国少0-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哇!!!国少迅速扳平比分!!!(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后场解围失误,郑达伦抓住了机会,胸部停球后稍作修正抽射破门!!(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沈田锋和郑达伦配合,交给了沈田锋,回传给了后面,胡威威转移给了杨世元(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武浩然解围,胡威威头锤摆渡给了左翼,阿联酋2号过顶,浪费了(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2号过顶给阿联酋7号,阿联酋8号接应,突破的时候让杨世元拦截(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武浩然拉边给了刘奕明,转移郑达伦,杨世元过渡,回传给了刘奕明,转移方向(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纳赛尔踢出门球,刘奕明过渡给了胡威威,阿联酋11号后面推倒了胡威威(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7号控球,交给了阿联酋11号,让胡威威拦截了(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4号头锤解围,赵宏略转移刘奕明,但出界了(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又是萨拉赫接队友的直塞,劲射给徐嘉敏没收了(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赵明剑控球,朴载弘转移给了阿联酋4号,拉边给了阿联酋5号(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5号交给了阿联酋11号,转移阿联酋7号,拉边给了左翼阿联酋8号,国少拦截成功了(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2号转移给了左翼,刘奕明拦截了(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8号转移阿联酋11号,回传给阿联酋7号,拉边给了阿联酋5号(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郑达伦拖慢交给了刘奕明,胡威威边路突破让守卫拦截了(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0号左翼突破,回传给后面,让阿联酋10号,阿联酋11号突破浪费了(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刘奕明直塞给了胡威威,让阿联酋7号拦截成功,直接过顶,阿联酋11号头锤转移后面(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补时4分钟!!如果国少这场比赛打平,要出线,那就要看其他对手的脸色了(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阿联酋11号转移给了阿联酋5号,拉边给了阿联酋7号(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刘奕明反抢,直塞浪费了,阿联酋7号过渡给了阿联酋5号(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苏顺顶替郑达伦上场(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威威转移给了刘奕明,但慢了一步了(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胡威威手球犯规领到一张黄牌!!(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下半场)

网易直播员: 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少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1-1逼平了阿联酋(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结束)

网易直播员: 本场比赛直播到此,谢谢各位的收看,再会!!(中国国少1-1阿联酋国少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