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沈田锋胡Bo文失良机 国少0-0科威特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25:01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10月29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00,2010年U16亚少赛D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进行,中国国少队迎战科威特国少队。经过上半时45分钟的激战,双方暂时战成0-0平。

在前两轮比赛中,国少队0-2不敌伊拉克,1-1打平阿联酋,仅和科威特各积1分排在小组末名。由于已经毫无退路,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上,孙正傲红牌停赛,毫无退路的孙宁排出433阵型,胡Bo文、郑达伦坐镇中场,锋线上是罗添、李帅、沈田锋的三箭头。

比赛开始后,背水一战的国少队就展开强攻,第4分钟,胡Bo文左路传中,郑达伦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科威特守门员没收,这也是比赛开始后的第一脚射门。2分钟后,接罗添传中,沈田锋右脚凌空抽射,球擦着门柱飞出。第9分钟,国少门将徐嘉敏出击出现失误,科威特外围远射高出横梁。

15分钟后,两队进入相持阶段。第19分钟,李帅直塞,胡Bo文直插禁区获得单刀,但面对科威特出击的门将,他显得过于犹豫,被对方解围。第25分钟,科威特队获得开场后的最好机会,马尔祖克右侧传球,刘奕鸣头球解围失误,禁区内的阿伦内齐凌空射门,被门将徐嘉敏倒地挡出。

进入30分钟后,两队加快了比赛的节奏,但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逼抢,第35分钟,胡Bo文后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随后不满的他又再次被主裁口头警告。

最终上半时比赛在补时1分钟后结束,中国国少暂时0-0打平科威特国少。

中国国少队首发阵容:1-徐嘉敏;2-杨世元、4-武浩然、3-刘奕鸣、17-廖均健;6-胡Bo文、18-胡威威、10-郑达伦;19-罗添、9-沈田锋、35-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