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少赛综述:日澳战平晋级 西亚内战阿联酋获利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25:02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10月30日报道:

2010年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最后一轮的小组赛结束。在C组,日本和澳大利亚握手言和携手晋级。在D组,阿联酋逆转伊拉克获得小组第二,中国不敌科威特,双方都无缘小组出线。

日本0-0澳大利亚

由于双方在赛前都已经提前宣告出线,因此这场比赛打得很沉闷。上半场日本曾获得进球,不过被裁判吹罚无效。澳大利亚在场上稳固防守,双方默契地踢成了平局,这样澳大利亚依靠着进球多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日本获得小组第二。

越南3-1东帝汶

这场事关荣誉的比赛,越南笑到了最后,东帝汶惨遭小组赛三连败。越南开场第2分钟就取得进球,第49分钟越南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0。第62分钟东帝汶扳回一分,不过2分钟后越南再次扩大领先优势。最终越南3-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阿联酋2-1伊拉克

伊拉克小组前两战都取得胜利,因此这场比赛对他们而言,结果不是太重要。阿联酋要想出线,就必须击败对手拿到三分,对胜利更加渴望。伊拉克在第27分钟取得进球,将阿联酋逼到了绝路。不过下半场第56和第73分钟他们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为2-1。这场胜利也让他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中国0-1科威特

中国和科威特前两场比赛之后,都只拿到了1分,因此就算本场比赛获胜,小组出线的希望也渺茫。双方在场上都很拼命,科威特创造的机会更多,依靠着一次任意球的攻门,造成中国门将失误,最终科威特1-0击败中国获得了小组第三。中国以1分小组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