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邀请赛国少4连败垫底 创参加该赛事最差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25:02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4月26日报道:

最近,国字号球队大都没有比赛,只有国少获邀参加第2届阿贾克斯未来杯。然而令人尴尬的是,在仅有8支队伍参加的情况下,国少名列倒数第一。主帅王政的国字号首秀,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

国少队全家福
国少队全家福

王政曾经短暂执教过杭州诺贝尔绿城(俱乐部官方微Bo)队,下课后出任绿城青少年队总教练。在今年3月进行的全国青少年联赛南区比赛中,王政指挥绿城U16队取得了5战5胜的佳绩,荣膺南区冠军。王政的这个成绩也让他获得了足协的青睐,任命为新一届国少队主帅。

据闻,王政能够出任国少主帅,还得益于法国外教克里斯托夫的推荐。在新一期国少队队伍中,绿城有樊津铭、刘浩、张玉宁等9名球员入选球队。在集训了10天之后,国少就踏上了前往荷兰的旅程。

在本届阿贾克斯未来杯比赛中,国少和华盛顿特区联队、拜仁和安德莱赫特分在了一组。另外一组则有阿贾克斯、弗卢米嫩塞、凯尔特人、阿贾克斯开普敦4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国少2-3不敌华盛顿特区联,第二场对阵由“足球皇帝”之子斯蒂凡·贝肯鲍尔领衔的拜仁U17队,国少以0-4惨败。最后一场,国少又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安德莱赫特2-0击败。

这样在小组赛中三战皆负的国少只能参加争夺第七名的排位赛,对手是另外一个小组垫底的凯尔特人队。结果国少再次以1-2输球,尴尬的排在了最后一名。而在去年的首届阿贾克斯未来杯,李霄鹏带队的国少则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今年王政带队的国少可谓是大退步。

在从荷兰归来后,王政的国少队将回国备战亚少赛的预选赛,朝鲜、东帝汶、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澳门和国少队分在一组。不过此次海外比赛的失利,则为新帅王政提了个醒:国际比赛不同国内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