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少赛:日本2-3巴西无缘4强 乌拉圭2-0乌兹别克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25:02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7月4日报道:

在墨西哥进行的U17世少赛提前结束了两场1/4决赛,结果日本队2-3不敌巴西队,巴西队一度3-0领先,但日本队没有放弃,最后15分钟内打进2球。而乌兹别克斯坦0-2不敌乌拉圭。这样两支南美球队将在四强赛中相遇。

日本2-3巴西无缘四强

日本队小组赛2胜1平,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16强,其中1-1平法国,3-1完胜夺冠热门阿根廷,日本队展现强大实力。八分之一决赛他们兵不血刃的6-0大胜新西兰,而巴西队则是2-0击败厄瓜多尔挺进八强。巴西U17队曾在两年前的世少赛中对阵日本队,结果巴西3-2取胜。

开赛第16分钟,巴西队主罚角球到禁区,莱奥将球顶进,巴西队1-0领先。第48分钟,巴西队传中造成日本队解围不远,埃德米尔森左脚将球打进帮助巴西2-0领先。第60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左侧假动作晃过后卫后小角度射门得手,巴西队3-0领先。

落后的日本队此后大举压上。第77分钟,日本队右路进攻,高木大辅下底传中,跟进的中岛翔哉将球打进,日本队扳回一球。第88分钟日本队开出角球,后点的日本球员将球打到中路,门将判罚失误,皮球打在横梁上Dan回,跟进的后卫早川史哉把球顶进空门,日本队2-3落后。最后时刻日本队有扳平机会,可惜打空门时没有碰到球。

这样巴西队3-2取胜后,下一场比赛将对阵乌拉圭队。这场比赛,日本队的控球率达到了51%,此外他们11脚射门,而巴西队有19次射门,日本队有2次角球,巴西则有8次。

乌拉圭2-0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虽然在小组赛首轮比赛即大败,但他们之后连续击败美国队和捷克队,最终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八分之一决赛最终以4-0大胜澳大利亚。开赛仅仅20分钟,乌拉圭队长艾米利亚诺维拉斯即受伤离场,但乌拉圭的节奏依旧很快,他们不断的给乌兹别克斯坦施加压力。

第29分钟,乌拉圭中场发起长传,本场顶替受伤的库鲁斯的来自防卫者竞技的桑迪亚戈接球后在对方后卫的防守下左脚抽射球门下角得手。第64分钟,乌拉圭在禁区前沿附近打出精妙配合,罗德里格晃过一名后卫后劲射得手,乌拉圭2-0领先。第76分钟,乌拉圭的门德兹突入禁区后被侵犯,主裁判果断点球,他亲自操刀却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最终乌拉圭2-0击败对手,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巴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