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携留洋小将做客"天天向上" 高圆圆拍片送别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25:02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9月1日报道:

中国足球的青少年留洋计划正在逐步实施,48名准备前往葡萄牙留学的小将已经准备出征,为了使本次计划更具影响力,配合赞助商500.com集团宣传方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携青训计划的留洋小将参加湖南卫视娱乐节目《天天向上》。

本次“中国足协500.com星计划”改变了以往赞助商占有外送球员部分所有权的模式,以保证有潜质的青少年可以顺利留洋,500.com集团放弃了球员的所有权,兼顾了原培养单位的既有利益,推出了一套全新培养模式。本次青少年留洋计划宣传方案共三个步骤,参加《天天向上》节目、推出一部足球电影和最后的出征仪式。作为宣传计划之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协青训计划的留洋小将于9月5日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

留洋的48名小球员是通过城运会预赛、中乙联赛、潍坊杯训练营等赛事选拔出来的,并公示7天,综合了各方面意见,包括HZ的家长、原俱乐部、地方体育部门和中国足协最终确定的名单,出征仪式定于9月7日。9月20日,小将们踏上飞往葡萄牙的航班,并分为两个年龄组,1993/94年龄组为“星计划”,1995/96年龄组为“少年英雄计划”,分散到多家葡甲、葡乙俱乐部,与当地同龄球员一起生活、训练、比赛,避免了以往“健力宝”的外地圈养模式。两年后,他们将根据个人选择与发展,争取留在欧洲赛场,或回国效力。

为了使这些中国HZ离开监护人去欧洲踢球,中国足协通过努力得到了国际足联的特许,这些HZ可以正式转会到各葡萄牙俱乐部,所有权按照一定比例归葡萄牙俱乐部和原中国俱乐部、地方体育部门共同所有,如能转会至欧洲其他俱乐部,转会费将根据所有比例分成,如无法转会留在欧洲,将免费回到国内原输送单位。

根据一位足协人员的介绍,500.com集团赞助星计划的想法非常单纯,一是想通过足球这个平台来扩大公司的影响力,二是想让中国足球远离负面影响,该公司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足协能够保证这些HZ的年龄是真实的。湖南卫视日前做过一期叫“足球小子”的节目,播出后影响很大、各方面反响强烈,500.com集团找到湖南电视台后,双方一拍即合。

星计划宣传方案第二步是推出一部名为《哨声嘹亮》的微电影,王小帅为导演,高圆圆、汪峰在片中出演,影片情节突出感情,以情节感动观众,展现了一位足球留洋小将与父亲的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