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发兵卡塔尔

字体大小:A A 2013-09-16 11:36:52编辑:木头人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广州恒大队于昨天出征西亚,备战与莱赫维亚队亚冠1/4决赛的次回合的较量。此行,恒大队场内场外获得巨大支持。

  在上个月,广州恒大坐镇主场,以2-0击败西亚劲旅莱赫维亚。双方的次回合较量将在本月的18日在莱赫维亚主场举行。恒大队上下众志成城,只要淘汰莱赫维亚,就将创造历史。在亚冠扩军并施行16强淘汰赛两回合赛制之后,还没有一只中国球队晋级四强。

  此次客场之行,只要恒大队发挥正常,不让对手净胜三球以上,便可晋级下一轮。俱乐部为此,可谓事无巨细。俱乐部部分工作人员,包括多名厨师已于9月13日先行出发。而广州恒大众将于15日出征西亚,全队分别乘坐两辆包机。据悉,恒大队将在16、17日两天在多哈进行适应性训练,以备战18日的正式比赛。

  恒大队中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在与上海申花的联赛中的意外受伤离场,能否赶上与莱赫维亚队的比赛还不得而知,这也是广州恒大客战前唯一的不利因素。而莱赫维亚跟首回合一样,依然将会是残阵出战,后防核心布盖拉和边锋迪亚累积黄牌停赛。这对恒大又一利好。

  按照恒大的计划,晋级之后,如果半决赛的对手是沙巴布,他们将在多哈备战;如果对手是柏太阳神,则会返回国内备战。总之,恒大已然做好了进军半决赛乃至决赛的各种准备,特别是情报战早已经打响,对手资料已经了如指掌。

  广州恒大队场外也得到了多方支持,其中恒大的合作方中国电信将赠送12部即将发布的Iphone5S手机,以此鼓励球队在西亚之旅取得胜利。原本中国电信是将这12部手机赠送给对阵莱赫维亚的客场比赛中首发登场的球员,不过主教练里皮制定了新的方案,利用这些新款手机来激励球员在场上奋勇拼搏。

  握有3球优势的恒大队,同时又获得了场外及俱乐部内部的巨大支持,晋级下一轮指日可待,让我们共同期待恒大队创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