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4-1大胜奥林匹科斯 莫塔两传一射

字体大小:A A 2013-09-18 10:36:5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巴黎圣日耳曼VS奥林匹科斯打响,上半场卡瓦尼率先破局,随后对手的维斯进球扳平比分,莫塔两传一射,马金尼奥斯最终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锁定胜局,4-1大胜奥林匹科斯。

  巴黎圣日耳曼VS奥林匹科斯赛事精彩回放

  第19分钟,始终处于被动的巴黎首次射门就撬开对方城池,伊布弧顶前沿送出直塞,马克斯维尔心领神会插入禁区,无私地送出横敲,帮助远门柱接应的卡瓦尼推射空门得手,1-0。

  第25分钟,主队扳平比分,进球的是维斯。这位曼城旧将右侧底线附近接到队友的挑传,带球内切穿档突破马金尼奥斯,扣球晃过蒂亚戈-席尔瓦,面对西里古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戏耍半条巴黎防线后的进球异常精彩,也将双方拉回到1-1的平局。

  第68分钟,巴黎再度领先,拉维齐左侧角球开到近门柱,禁区中央接应的莫塔在距离球门6码处俯身头球攻门得手,2-1。

  第73分钟,莫塔再度进球,破门的过程跟5分钟前几乎相同,拉维齐左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莫塔在小禁区线附近飞身头槌命中,3-1。

  第86分钟,蒂亚戈-莫塔右侧角球送到近门柱,马金尼奥斯甩头攻门得手,首秀便斩获进球,4-1。

  比赛结束,卡瓦尼的进球以及莫塔的两传一射帮助巴黎圣日耳锁定胜局,4-1大胜奥林匹科斯。

  巴黎圣日耳曼VS奥林匹科斯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

  30-西里古;17-马克斯维尔、5-马金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23-范德维尔;24-维拉蒂(79' 25-拉比奥特)、14-马图伊迪、8-莫塔;29-卢卡斯(46' 22-拉维齐)、10-伊布、9-卡瓦尼(89' 7-梅内)

  奥林匹科斯出场阵容(4-4-2)

  16-罗伯托;2-马尼亚蒂斯、23-西奥瓦斯、22-梅贾尼、88-波恩;14-萨马里斯、5-马查多;19-福斯特(74' 9-萨维奥拉)、79-维斯(83' 60-雅塔巴Lei)、35-多明戈斯(60' 26-坎贝尔);11-米特罗格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