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1-0力克上海上港 杜威打进唯一制胜球

字体大小:A A 2013-09-21 09:59:1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超联赛第25轮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杜威依靠蒿俊闵的助攻打入全场唯一制胜球,山东鲁能1-0力克上海上港,取得客场3连胜。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赛事精彩回放

  第7分钟,蒿俊闵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杜威力压对方后卫头槌冲顶,皮球稍稍偏出。

  第15分钟,蒿俊闵与杜威再度打出角球配合,杜威抢点射门打偏。

  第23分钟,金敬道边路拉倒朱峥嵘,吃到黄牌。

  第38分钟,伊班在禁区线前放倒勒夫,送给山东鲁能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低平球攻门击中本方球员Dan出底线。

  第45分钟,蔡慧康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50分钟,汪佳捷中圈内拉拽蒿俊闵吃到黄牌。

  第55分钟,勒夫左路带球强吃伊班,禁区内扣球将对方晃倒,小角度右脚怒射,皮球被颜俊凌倒地封出底线。

  第57分钟,蒿俊闵左侧角球发到前点,杜威后插上近距离甩头攻门命中,1-0,客队率先打破僵局,这也是杜威本赛季联赛首次破门。

  第72分钟,山东鲁能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制造威胁,蒿俊闵右脚弧线球兜到小禁区前沿,杨旭飞身冲顶,皮球Dan地后偏出左侧立柱。

  90分钟战罢,凭借杜威打进全场的唯一制胜球,山东鲁能1-0力克上海上港。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

  1-杨程;11-王彤、3-杜威、4-麦克格文、16-郑铮;33-金敬道、18-安塔尔;20-王刚(56’ 27-罗森文)、28-蒿俊闵(74’ 21-刘彬彬)、39-杨旭(80’ 29-马塞纳);40-勒夫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4-2-3-1)

  1-颜骏凌;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88’ 15-林创益)、6-蔡慧康;10-朱峥嵘(83’ 19-李圣龙)、7-武磊、14-伊比尼(51’ 9-卡贝萨斯);36-麦克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