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发布对阵柏太阳神比赛海报 胜利刚开始

字体大小:A A 2013-09-21 11:25:5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刚刚结束亚冠赛对阵莱赫维亚的广州恒大,在官网发布了与柏太阳神对阵的比赛海报,主题为:胜利刚开始。


  9月18日晚广州恒大4-1横扫对手莱赫维亚,以总比分6-1进入四强,成为继2005年深圳健力宝后首支打入亚冠四强的中国球队,并将于9月25日与柏太阳神进行亚冠半决赛。凯旋而归的广州恒大在官网上发布了对阵柏太阳神的海报,海报上一球员把球队插到了对手的主场,气势雄伟。主题用英文写着“Victory is just beginning!(胜利才刚刚上路或译为胜利刚刚开始)”,此外还用日文写了“胜利の始”,可见广州恒大的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广州恒大曾与柏太阳神同一小组,在主客两次交锋保持一胜一平的不败成绩,此次广州恒大经过一年来的训练,实力有所提升,打入亚冠赛以来一直颇为顺利,有披荆斩棘之势,各专家也认为广州恒大击败柏太阳神的几率甚大,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三广州恒大挑战柏太阳神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