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2-0击败大连阿尔滨 伊萨克破门埃尼奥首球

字体大小:A A 2013-09-22 10:45:49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展开争夺,凭借伊萨克的破门和埃尼奥的首球,长春亚泰2-0击败大连阿尔滨。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赛事精彩回放

  第31分钟,埃尼奥开出角球,长春亚泰门前混战中将球送入球网,但主裁判示意伊萨克冲撞门将进球无效。

  第42分钟,长春亚泰取得进球。张文钊乱军丛中将球捅传给右路的曹添堡,后者低平球传中,球穿过阿尔滨防守球员,后点无人盯防的伊萨克轻松推射破门。长春亚泰1-0大连阿尔滨。

  第59分钟,长春亚泰再下一城。罗申巴克在带球时被对方铲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埃尼奥右路得球后果断起脚,这一脚似传似射的世界波让准备不足的张翀束手无策,球从张翀头顶飞入网窝。长春亚泰2-0大连阿尔滨。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伊萨克的破门和埃尼奥的首球,长春亚泰2-0击败大连阿尔滨。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29-宋振瑜/37-赵明剑、4-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20-Lei泽克、14-曹添堡、35-埃尼奥(第89分钟,8-李晓挺)、34-阎峰(第76分钟,21-刘卫东)、11-张文钊/10-伊萨克(第76分钟,3-埃德尔)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

  1-张翀/4-李学鹏、5-晋鹏翔、16-穆伦、28-陈Lei/44-吕鹏(第78分钟,10-陈涛)、8-罗申巴克/40-于汉超、20-凯塔、29-孙铂(第64分钟,12-周通)/22-于大宝(第91分钟,15-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