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重返弗鲁米嫩塞遇阻 老东家陷财政危机

字体大小:A A 2013-09-22 16:00:4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日前孔卡声明在广州恒大赛季结束后将会返回弗鲁米嫩塞。但据巴西媒体消息Tou露,老东家弗鲁米嫩塞陷入了财政危机,孔卡的谈判进程遇到了阻碍。

  孔卡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但双方并没有续约的意愿,加上孔卡铁了心要回归巴西,“有很大的可能性回到那里,我想重新加盟弗鲁米嫩塞也不是什么秘密。不过就像所有的谈判一样,这不仅取决于我,我们还必须要看看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的意愿如何。”日前弗鲁米嫩塞也坦言欢迎孔卡重返老东家,毕竟这支球队今年的联赛战绩糟糕,急需这位前巴甲MVP提高球队的实力水平,并且孔卡在广州恒大的战绩外界有目共睹,若如孔卡真的能够顺利返回弗鲁米嫩塞,在一定程度上俱乐部可以获得相应的赞助,目前已有消息Tou露孔卡的经纪人与弗鲁米嫩塞就合同问题进行了沟通。

  孔卡希望重返老东家后签约一份为期五年,年薪80万Lei亚尔的合同。毕竟孔卡现年已经过了30岁,他需要一份长期合同以待到退役。然而弗鲁米嫩塞最近被曝陷进了财政危机,俱乐部主席坦言:“这笔签约确实缺少资金。”但主席也表明就算得不到商家赞助作为孔卡签约的资金,也会通过其他方式筹集以满足孔卡的资金要求,看来弗鲁米嫩塞对于孔卡的回归是势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