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鑫1-0力克青岛中能 雅伊尔顿助攻毛剑卿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1:02:5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中超第25轮赛事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展开,上海申鑫凭借雅伊尔顿的助攻和毛剑卿破门,1-0力克青岛中能。

  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赛事精彩回放

  。第11分钟,雅伊尔顿禁区前沿送出精彩直塞,毛剑卿禁区右侧右脚推射,及时出击的牟鹏飞将球挡出底线。

  第19分钟,雅伊尔顿右路沉底传中,古斯塔沃铲球未果,毛剑卿后插上左脚推射进球,1-0,这是毛剑卿加盟上海申鑫后的联赛第二球,上次破门是客场对阵杭州绿城。

  第39分钟,毛剑卿左路启动杀入禁区,连续晃过两名中能后卫后斜射,但球打得实在太高,没能造成实质性威胁。

  第89分钟,青岛中能的直传球导致上海申鑫后卫解围失误,宋文杰断下皮球形成绝佳破门机会,但与对方后卫发生身体碰撞后失去对球权的控制,青岛中能球员示意对方有犯规嫌疑,但主裁判未予理睬。

  90分钟战罢,上海申鑫凭借雅伊尔顿的助攻和毛剑卿破门,1-0力克青岛中能,青岛中能已经在客场连续6场作战失败。

  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出场阵容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

  25-刘殿座;18-葛振、29-张永海、26-乔尼、11-姜至鹏;6-马罗内、9-朱家伟(46’ 21-刘峻楠)、16-于涛、23-安东尼奥;2-毛剑卿(83’ 27-杨家威)、8-雅伊尔顿(59’ 20-王赟)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2-3-1)

  28-牟鹏飞;2-郭亮、4-古斯塔沃、24-梅尔坎、5-许景杰;16-李壮飞、17-刘健;15-朱建荣(31’ 8-宋Bo)、29-朱世玉(68’ 12-卡巴Lei罗)、25-邹正;9-布鲁诺(46’ 19-宋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