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4-1横扫曼联 阿圭罗梅开二度纳斯里图Lei建功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1:17:1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五轮曼城VS曼联的曼彻斯特德比正式打响,阿圭罗梅开二度,亚亚图Lei打进一球,纳斯里最终锦上添花,曼城4-1横扫曼联。

  曼城VS曼联赛事精彩回放

  第16分钟,纳斯里脚后跟做球,科拉罗夫左边路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阿奎罗点球点处左脚凌空钩射破网,德赫亚没有做出扑救动作,这是阿奎罗近6次面对曼联打进的第4球,曼城1-0曼联。

  补时阶段,曼城开出角球,内格Lei多前点头球抢到第一点形成攻门,亚亚-图Lei后门柱位置近距离接力用大腿将球撞进球网,曼城2-0曼联。

  下半场开球仅1分16秒,曼城再度破门,内格Lei多左肋倚着维迪奇送出传中,阿奎罗无人防守6米处轻松将球送进网窝,阿奎罗6战曼联已经打进了5球,曼城3-0曼联。

  第50分钟,曼城射入本场第4球!纳瓦斯右路长驱直入将球传到后点,纳斯里7米处右脚凌空推射破门,曼城4-0曼联。

  第87分钟,曼联打进挽回颜面一球,鲁尼25米处任意球世界波直挂右上死角,哈特碰到了球仍无力回天,这是鲁尼第11次攻破曼城球门,是德比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最终,曼城凭借阿圭罗的梅开二度、亚亚图Lei和纳斯里的进球建功,4-1横扫曼联。

  曼城VS曼联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2-3-1)

  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13-科拉罗夫/42-亚亚-图Lei、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70′ 7-米尔纳)、16-阿奎罗(86′ 14-加西亚)、8-纳斯里/9-内格Lei多(75′ 10-哲科)

  曼联出场阵容(4-4-2)

  1-德赫亚/12-斯莫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31-费莱尼、18-阿什利-扬(52′ 23-克莱维利)/10-鲁尼、19-维尔贝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