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0完胜拉齐奥 巴尔扎Lei蒂破门利亚伊奇进球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1:19:1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意甲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罗马VS拉齐奥,凭借巴尔扎Lei蒂的破门和利亚伊奇的进球,罗马2-0完胜拉齐奥,结束了德比5场不胜拉齐奥的历史,并获得了意甲开局的四连胜。

  罗马VS拉齐奥赛事精彩回放

  第12分钟,德罗西打出了一脚高质量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7分钟,拉齐奥任意球发动快攻,冈萨Lei斯在大禁区前一脚低射踢偏。

  第36分钟,坎德Lei瓦左路横向趟了几步一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49分钟,麦孔也领到了黄牌。埃尔南内斯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恰尼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

  第62分钟,托蒂右路传中,巴尔扎Lei蒂后点跟进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Dan回场内,利亚伊奇中路没能起脚,恰尼及时解围。随后,托蒂再次右路传中,热尔维尼奥和贝纳蒂亚中路没碰到皮球,巴尔扎Lei蒂插上爆射,罗马终于打破僵局,1-0。这是巴尔扎Lei蒂的罗马处子球。

  第67分钟,托蒂带球发动快速反击。在大禁区前,托蒂把球塞给了后排插上的利亚伊奇,后者体力不支,勉强作出打门动作,皮球偏出远角。

  第73分钟,托蒂开出右侧任意球,德罗西头球势大力沉,皮球被马尔凯蒂神勇挡出。

  第92分钟,利亚伊奇在拉齐奥禁区内被莱德斯马放倒,罗马赢得点球。利亚伊奇亲自操刀命中,2-0。

  比赛结束,凭借巴尔扎Lei蒂的破门和利亚伊奇的进球,罗马2-0完胜拉齐奥。

  罗马VS拉齐奥出场阵容

  罗马出场阵容(4-3-3)

  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17-贝纳蒂亚、5-卡斯坦、42-巴尔扎Lei蒂/15-皮亚尼奇(第84分钟,11-塔代伊)、16-德罗西、6-斯特罗曼/24-弗洛伦齐(第50分钟,8-利亚伊奇)、10-托蒂(第90分钟,88-Bo列洛)、27-热尔维尼奥

  拉齐奥出场阵容(4-1-4-1)

  22-马尔凯蒂/39-卡旺达(第71分钟,99-弗洛卡里)、2-恰尼(第77分钟,3-迪亚斯)、27-卡纳、29-孔科/24-莱德斯马/87-坎德Lei瓦、15-冈萨Lei斯、8-埃尔南内斯(第77分钟,10-安德森)、19-卢利奇/11-克洛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