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2不敌那不勒斯 巴洛特利点球被扑出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1:39:3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AC米兰VS那不勒斯展开角逐,那不勒斯凭借布里托斯头球破门和伊瓜因进球领先比分,巴洛特利点球被扑出,射门打中横梁,终场前为AC米兰扳回一城,但最终AC米兰还是1-2不敌那不勒斯。

  AC米兰VS那不勒斯赛事精彩回放

  第5分半钟,那不勒斯率先取得了进球,卡列洪将球大脚转移到禁区左侧,阿尔比奥尔头球横敲,中路无人盯防的布里托斯轻松头球破门,那不勒斯1-0领先。

  第53分钟,那不勒斯再入一球扩大比分,伊瓜因摆脱德容后推射,阿比亚蒂侧扑挡了一下,但未能将球扑出,那不勒斯2-0领先。

  第59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倚住布里托斯拿球,阿尔比奥尔上抢从身后将巴洛特利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巴洛特利主罚点球竟然被Lei纳扑了出来,巴神点球必进的纪录被终结。

  伤停补时阶段,巴洛特利禁区线上一脚抽射将球送进球门右上角,米兰终于攻入了一球,1-2。

  比赛结束后,巴神找裁判理论,被裁判出示黄牌,巴神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那不勒斯凭借布里托斯头球破门和伊瓜因进球一直领先比分,AC米兰1-2不敌那不勒斯。

  AC米兰VS那不勒斯出场阵容

  AC米兰出场阵容(4-3-1-2)

  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79'23-诺切里诺)、17-萨帕塔、5-梅克斯、28-埃马努尔森/16波利(72'78-尼昂)、34-德容、4-蒙塔里/14-比尔萨(56'7-罗比尼奥)/45-巴洛特利、9-马特里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2-3-1)

  25-Lei纳/18-苏尼加、5-布里托斯、33-阿尔比奥尔、16-梅斯托/20-泽马伊利、85-贝赫拉米/24-因西涅(84'88-因勒)、17-哈姆西克(67'19-潘德夫)、7卡列洪/9-伊瓜因(77'14-梅尔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