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五轮最佳阵容 阿圭罗厄齐尔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6:37:2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英超第五轮最佳阵容已经出炉,阵型排布是3-4-3。锋线位置阿圭罗入选,中央中场位置则由厄齐尔领衔。

  门将:古赞(维拉)

  阿斯顿维拉对阵诺维奇的比赛,对手金丝雀进球频繁,但阿斯顿维拉有出色的门将古赞在把守,全场一共送出5次扑球,还成功化解斯诺格拉斯的点球。

  后卫:孔帕尼(曼城)、洛夫伦(南安普顿)、拜恩斯(埃弗顿)

  孔帕尼是曼城防线上的忠臣,在曼市德比一战中,孔帕尼成功冻结了鲁尼的进攻,并奉献了3次抢断和2次头球。

  洛夫伦在面对强大的对手利物浦时,并没有表现出颓靡状态,利用角球机会攻入了全场的唯一进球,并且送出了6次抢断和3次头球。

  拜恩斯的任意球功力出神入化,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时,在两度落后对手的情况下用任意球两次洞穿对手的大门,除此之外,拜恩斯还送了44次传球。

  中场:阿马尔菲塔诺(西布朗)、塞塞尼翁(西布朗)、厄齐尔(阿森纳)、布拉迪(赫尔城)

  阿马尔菲塔诺在主队传导17脚后在禁区内直接抽射破门,除此之外,还送出了全场最高的三次关键球,在防守端也表现出色。

  塞塞尼翁在球场上以进球的方式回击了老东家桑德兰对自己的不信任,但在进球之后还是表现出自己怀旧的一面,拒绝庆祝。那场赛事,塞塞尼翁送了3脚射门和3次过人。

  厄齐尔加盟阿森纳后的首秀就两次助攻队友得分了。全场比赛一共送出60次传球,其中52次穿破对方的防守,还奉献了7次关键传球。似乎刚从皇马离开的这位德国人,已经融入了阿森纳的体系。

  布拉迪在赛事的第25分钟在禁区左路用一脚非常有力量的劲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此外,他还送出4次关键球,2次抢断和10次头球,能力全面。

  前锋:Lei米(纽卡斯尔)、阿奎罗(曼城)、科扎克(维拉)

  这位法国国脚仅仅用了半场就打入了两球,甚至是担任自己并不熟悉的左边路位置,除此之外,Lei米还贡献了6次射门和5次头球。

  阿圭罗利用自己全场仅有的两次射门得到了两粒进球,在上半场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破门,帮助球队领先比分,还扰乱了对手的部署。下半场又接到了队友的传送再次破门得分。

  科扎克在加盟维拉后作为替补球员出发,但这并不影响他极高的得分能力,在上场1分钟就在中路接到了队友的传球,轻松推射破门。更让人意外的是,科扎克在上场的60多分钟就打了14次头球,为全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