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受伤推迟伯纳乌首秀 皇马依旧强大

字体大小:A A 2013-09-23 17:19:2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作为今夏高调加盟皇马的贝尔,是众多球迷希望在赛场上看到的球员之一,不幸的是赛前热身时贝尔因伤退赛,要延期伯纳乌首秀,尽管如此,没有贝尔的皇马,依旧表现强大。

  今夏标王贝尔的首秀是数万皇马球迷翘首以盼的赛事,安切洛蒂也顺应民意把贝尔列入了首发名单,安排其踢前腰的位置,与迪玛利亚、C罗和本泽马构成前场攻击阵型。但是在赛前的热身时,也许是因为加盟时间较晚,缺乏系统训练,导致体能贮备不足,贝尔的左腿出现了不适,皇马为了防止他进一步受伤,让他退出了与赫塔菲的赛事。贝尔的伯纳乌首秀就因此延期,据悉,贝尔将会缺席周中与埃尔切的联赛,大约在周六与马竞的比赛中复出。

  但令人意外的是,没有贝尔的赛场上,皇马表现依旧强大,6-1横扫加拉塔萨Lei和4-1轻取赫塔菲,便证明了皇马的高效率。而贝尔首发和周中欧冠一赛表现不温不火,能力尚未发挥百分之百,让人不得不怀疑皇马这大手笔是否花得值得。若如贝尔没有伤病问题,必定要担任首发,但和同样以进球见长的边锋C罗一同上阵,会给球队阵容带来平衡上的问题,同时,刚加盟皇马的贝尔与队友仍需要加强之间的感觉和默契。至于如何调整阵容同时又能够让这9100万先生发挥能力,则是安切洛蒂的任务了,毕竟皇马还需要贝尔用实力证明自己9100万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