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六轮最佳阵容 施魏因施泰格领衔拜仁三将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0:11:4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德国媒体评选出本赛季德甲第六轮最佳阵容,施魏因施泰格领衔拜仁三将。

  本赛季德甲第六最佳阵容的11人名单几乎被3支球队包揽,拜仁、不莱梅和勒沃库森各有3名球员入选。拜仁的施魏因施泰格伤愈复出为球队首开纪录,阿拉巴则在周中欧冠赛上送出了两次助攻。不莱梅的彼得森梅开二度因此入选。勒沃库森的克鲁斯在赛场上贡献了两射一传。

  除了三支球队包揽了名单的9人之外,另外两名是纽伦堡的尼尔森,帮助球队打进一球逼平了此前五连胜的多特蒙德,以及门兴前锋拉斐尔,帮助球队打进两球4-1大胜对手不伦瑞克。

  德甲第六轮最佳阵容

  米利茨(不莱梅);阿拉巴(拜仁),托普拉克(勒沃库森),尼尔森(纽伦堡)、弗里茨(不莱梅);克鲁斯(勒沃库森)、克罗斯(拜仁)、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拉斯-本德(勒沃库森);彼得森(不莱梅)、拉斐尔(门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