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两场惨败 冲刺亚冠希望渺茫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1:33:1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广州富力在近两轮中超联赛中的惨败,使其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希望渺茫。

  主帅埃里克森一度宣称广州富力的目标是“冲击亚冠资格”,但近两轮中超联赛中分别惨败给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的赛事,让广州富力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希望渺茫。两场赛事的惨败,暴露出球队防守的漏洞以及板凳深度的问题,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时也坦承防守端表现不足,“在我来之前,富力丢了很多定位球,为此我们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但这两个星期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不是很好。”“防守是整个球队的责任,不仅仅是后防球员,还有中场、前锋,丢球后没有迅速回防,球员之间没有相互帮助,今天的对手就让我们受到惩罚。”

  广州富力俱乐部董事长则对冲刺亚冠一事表示乐观态度,“先打好每一场比赛,然后再谈目标。这个赛季进不了亚冠没关系,明年再来!”

  广州富力两场惨败,除了防守端极其脆弱之外,还因为队内人员状态起伏不定,达维与球队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他不得不考虑之后的去向,拉斐尔的状态也时好时坏,外援罗斯伊顿也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潜力,中卫Bo斯纳转身速度慢,球队的替补也因各种伤病找不到及时的球员。班底不足,底气也不足,广州富力也许真的要好好调整队伍阵容状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