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最强引援当属拉姆塞

字体大小:A A 2013-09-24 14:27:5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当阿森纳对阵斯托克城一战开场仅5分钟拉姆塞就打进一球时,他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最强引援。

  截至对阵斯托克城一战,拉姆塞在新赛季的8场比赛中就打进了7球,射门准确率高达87.5%,超越了个人以往任何一个赛季的进球纪录,甚至在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数大于2个的各大球星中位居第一,并且拉姆塞担任的并非前锋位置,进球只是他的副职。对于拉姆塞,外界所熟悉的除了他的“拉姆塞定律”之外,还有2010年2月同样对阵斯托克城时拉姆塞被肖克罗斯踢断腿的那一刻,为此拉姆塞养伤将近一年,并且其中还被外租了两次,无法直接进入阿森纳的阵容,此后还沉寂了两个赛季。

  最后是温格给了这个年轻人信任和机会,如今的拉姆塞能够全场70次传球66次成功,成功率高达94%,前场进攻区传球24次,22次成功。温格也表示出乎意外,“说实话,我没想到他能进这么多球。在他大伤期间,我决定保持耐心,因为伤员恢复都需要时间。唯一要考虑的就是何时能够完全回归。20岁之前受伤,是可以恢复如初的,就像没有受伤一样。但心理上也很重要,你永远不知道球员在心理上要面临什么。”名宿基翁也赞赏拉姆塞的表现,“他绝对是赛季迄今阿森纳的最佳球员,比威尔希尔还有影响力。大胆一点说,他现在看起来像法布Lei加斯!他的判断力很棒,很少丢球。之前他有时会过于冒险,现在他学会了计算。他的跑动很精准,能够无声无形地杀入禁区。他自己也说在门前更冷静了,其实他是在整个球场都更冷静了。”

  全场的惊艳表现,让拉姆塞当属阿森纳的最强引援。5年前,曼联已宣布报价被卡迪夫城接受的情况下,阿森纳突然半途杀出来,把拉姆塞纳入麾下。此刻拉姆塞在对阵斯托克城的一战,5分钟首开纪录,1个进球,已经足够回报肖克罗斯当初的断腿之仇,只是3年后的他如今更加低调冷静,又一个进球,又一场胜利,能登上联赛积分榜榜首真好。我们需要稳扎稳打,下半场踢得非常艰苦。”拉姆塞在个人的推特上如此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