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VS切沃逆转取胜 对手送进乌龙球

字体大小:A A 2013-09-26 11:26:0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意甲第五轮尤文图斯VS切沃,布冯失误导致失球,夸利亚Lei拉扳平比分,最终对手送进乌龙,尤文图斯2-1逆转切沃取胜。

  尤文图斯VS切沃赛事精彩回放

  第28分钟,布冯开球失误,萨尔多右侧得球斜传,泰罗在门前13米处半凌空勾射入左下角,1比0。

  下半时开始70秒,Bo格巴右路传中,夸利亚Lei拉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普焦尼扑出,随即左脚推射被普焦尼一扑击中横梁,接着在混战中推过门线,1比1。

  第50分钟,布冯险些再度宴客,德拉梅传球,本蒂沃利奥禁区边缘左脚推射造成布冯脱手,帕洛斯基左侧跟进补射入网,但被吹越位,萨尔多冲到场边向助理裁判抗议,被黄牌警告,慢动作看这是个明显的误判。

  第65分钟,Bo格巴右路传中被挡后左脚再起球,略伦特后点接应,但他身前的贝尔纳迪尼在门前5米处解围铲进自家大门,2比1。

  最终,凭借对手贝尔纳迪尼送进的乌龙球,尤文图斯2-1逆转切沃取胜。

  尤文图斯VS切沃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3-5-2)

  1-布冯/15-巴尔扎利,5-奥邦纳,3-基耶利尼/33-伊斯拉(64'26-利希施泰纳),6-Bo格巴,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13-佩鲁索/27-夸利亚Lei拉(75'10-特维斯),14-略伦特(88'23-比达尔)

  切沃出场阵容(5-3-2)

  1-普焦尼/17-萨尔多,4-克莱顿,12-策扎尔,93-德拉梅,2-贝尔纳迪尼/9-本蒂沃利奥,27-里戈尼,20-埃斯蒂加里维亚(66'8-拉多瓦诺维奇)/43-帕洛斯基(69'90-阿尔代马尼),77-泰罗(87'31-佩利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