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抢点破门绝杀!联赛杯曼联淘汰利物浦

字体大小:A A 2013-09-26 11:47:03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3-14赛季联赛杯第三轮曼联VS利物浦拉开战幕。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凭借埃尔南德斯的制胜入球1-0小胜利物浦队,终结了利物浦队联赛杯客场6连胜记录。继2010-11赛季后,利物浦队再次在联赛杯中止步32强。下半时开场伊始,埃尔南德斯接鲁尼开出的角球小禁区边缘跃起垫射打入制胜球,曼联队1-0小胜利物浦队。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89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74胜51平63负占据上风。在联赛杯中两队交战过4次,曼联1胜3负处于劣势。

  曼联VS利物浦精彩赛事回放

  第3分钟,埃尔南德斯接纳尼传球小角度垫射被挡。第7分钟,鲁尼接纳尼做球大禁区弧前起脚被斯科特尔飞身封堵Dan出底线。第11分钟,香川真司左肋选择挑射,皮球落在球门顶网高出。第27分钟,利物浦利用战术角球机会,由苏亚Lei斯在左侧底线附近完成射门,只是皮球飞出远角。第41分钟,吉格斯踢倒摩西也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曼联队与利物浦队0-0闷平。

  下半场伊始,第46分钟,鲁尼左侧角球开到门前,埃尔南德斯灵动跑位甩开防守,在小禁区边缘跃起右脚垫射破门,曼联1-0利物浦。

  第64分钟,香川真司跑动中22米外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Dan出。随即,恩里克的左脚射门偏出左立柱。第76分钟,纳尼的外围射门打高。第89分钟,苏亚Lei斯右侧回传,图Lei跟进推射,斯图里奇一挡偏出底线。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曼联队主场1-0淘汰利物浦队晋级。

  曼联VS利物浦出场阵容

  曼联队出场阵容(4-2-3-1)

  1-德赫亚/2-拉斐尔、12-斯马林、6-埃文斯、28-布特纳/4-菲尔-琼斯、11-吉格斯/17-纳尼(90’19-维尔贝克)、10-鲁尼、26-香川真司(74’16-卡里克)/14-埃尔南德斯(74’44-贾努扎伊)

  利物浦队出场阵容(4-4-2)

  22-米尼奥莱/4-科洛-图Lei、17-萨科、37-斯科特尔、3-恩里克/14-亨德森、21-卢卡斯(67’34-凯利)、8-杰拉德、12-摩西(82’31-斯特灵)/7-苏亚Lei斯、15-斯图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