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晋级亚冠决赛毫无悬念

字体大小:A A 2013-09-26 16:09:4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广州恒大4-1逆转柏太阳神,晋级亚冠决赛毫无悬念。即使在主场输给对手3球,广州恒大也能凭借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晋级决赛。

  亚冠联赛半决赛广州恒大VS柏太阳神一战中,上半场柏太阳神领先一球,但下半场俨然成了广州恒大的表演舞台,穆里奇、孔卡和埃尔克森三大外援相继进球,最终广州恒大4-1逆转柏太阳神,若不出意外,即使主场广州恒大输对方3球,也能够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晋级决赛,因此,广州恒大晋级毫无悬念。

  广州恒大自从打进亚冠赛以来已经豪取五连胜,足够让亚洲为之震撼。尽管如此,广州恒大在客场面对柏太阳神还是不敢掉以轻心,孔卡在赛后表示说:“球队此前已经做好了在客场面对困难的准备,柏太阳神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比赛的确在一段时间内也很困难。客场大胜,我们回到主场虽然可能会在战术上有一些变化,但是我觉得对这样的球队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只要在广州恒大VS柏太阳神一战中仔细看,就会发现广州恒大的阵容并非毫无瑕疵。上半场的比赛广州恒大多次被对方威胁球门,在防高空球上屡屡出现漏人。这已经很明显暴露了广州恒大的软肋:恐高和定位球。虽然里皮在下半场比赛中多次更换球队后防线上的球员,以保持战术体系完善,但相信柏太阳神也洞悉了广州恒大的软肋,在客场一定会予以反击。

  广州恒大的实力越来越强毋庸置疑,尽管柏太阳神有机会洞悉广州恒大的弱点并予以反击,但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组成的三叉戟难以让对方同时兼顾进攻和防守,因此只要广州恒大保持状态饱满和在阵容上稍作调整,在广州主场的比赛对广州恒大来说更像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毕竟广州恒大晋级决赛已经毫无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