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伊布

字体大小:A A 2013-09-26 16:50:1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日前巴黎圣日耳曼在官方宣布与球队核心伊布续约一年,新合同将于2016年到期,具体细节并未向外Tou露。

  伊布在2012年7月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渐渐成为了队内核心球员。这位瑞典神塔代表球队在法甲联赛中打进了30粒球,并当选了上赛季的法甲金靴,先前效力意甲时也曾获得两次金靴奖。与巴黎圣日耳曼成功续约一年后,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在巴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自从我加盟巴黎之后,我一直都声称这是家拥有未来的俱乐部,如今我的梦想就是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并与俱乐部共同成长。现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让这个梦想变成现实。”

  巴黎圣日耳曼在日前的法甲联赛第七轮中1-0力克对手,并以6胜3平的成绩升至积分榜榜首,伊布认为球队已经具有实力争夺欧冠联赛冠军的实力,“巴黎如今实力增长很快,已经开始在场上赢得了整个欧洲的尊重。并且我相信我们的对手也开始会以战胜我们为荣的。”

  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席纳瑟尔-阿尔赫拉伊对于续约伊布一事感言道:“伊布这样世界级球员的表态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无疑是笔宝贵的财富,双方对于成功的追求都有着野心,我们的目标就是将来要夺取欧冠冠军,成为欧洲最佳俱乐部。”伊布的脚下花哨技术极为不可思议,2004年欧洲杯的一记“蝎子摆尾”成功攻破意大利球门让世界震惊。这位为巴黎在2013年获得法甲冠军的球员曾辗转多支球队,身上挂满了荣誉:两次荷甲冠军,四次意甲冠军,一次西甲冠军,相信只要伊布夺得欧冠冠军后,他的足球生涯将更加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