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发布剑指中超三连冠海报

字体大小:A A 2013-09-27 10:00:1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广州恒大继发布对阵柏太阳神海报后,日前在官网上发布了剑指中超三连冠的海报,本周六广州恒大将与杭州绿城进行第26轮中超联赛。

  广州恒大对阵柏太阳神的亚冠半决赛所发布的海报有气吞山河的气势,对队伍起到了不少鼓舞的作用。按照里皮的性格,不管是亚冠赛还是中超联赛,每一场赛事都不分轻重,因此本周六的第26轮对阵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也得到了重视,广州恒大日前在官网上发布了剑指中超三连冠的海报。

  广州恒大在官方微Bo上公布了海报,还附上文字“9月28日!我们向第三颗星继续前进!”意在蝉联中超联赛的三连冠。广州恒大在2011年和2012年都夺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其中2012年更是成为了三冠王,不但卫冕中超联赛冠军,还获得了超级杯冠军、足协杯冠军,但今年超级杯1-2不敌江苏舜天,令人欣慰的是,去年广州恒大首次参加亚冠联赛只进入了八强,而今年的亚冠联赛前景颇为明朗,一路过关斩将到达了半决赛,即便下场比赛在主场以0-3输球柏太阳神,也能以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进入决赛。若如周六中超联赛击败对手杭州绿城,武汉卓尔击败山东鲁能,那么广州恒大将会提前四轮夺冠,成功实现三连冠,与亚冠凯旋成为一桩双喜临门的事情。

  目前广州恒大在中超积分榜上达到了63分,领先第二名的山东鲁能11分,蝉联三连冠只是时间问题。周六对阵杭州绿城若如获得胜利,积分将达到66分,但山东鲁能周日对阵武汉卓尔队胜利全取三分,广州恒大则无法提前夺冠,并且将于10月6日与山东鲁能对阵。不管如何,亚冠半决赛的胜利让广州恒大更证明了自己的高水平实力,对于中超联赛更是有信心能够剑指中超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