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主帅约战里皮 如数奉还对韩国的侮辱

字体大小:A A 2013-09-27 10:14:22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广州恒大队客场4-1逆转大胜柏太阳神队,首尔FC队主场2-0轻取德黑兰独立队。两支东亚球队很可能在2013亚冠决赛中相遇,虽然半决赛尚未结束,不过首尔主帅崔龙洙已经迫不及待的向里皮下达战书:“首尔FC要把里皮对韩国足球的侮辱与傲慢如数奉还,让其付出代价!”

  今年3月份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客场和全北现代比赛前,恒大主帅里皮因病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里皮解说说自个想推延新闻发布会时刻遭到回绝,并非成心不参与,但韩国媒体却以为里皮过分高傲,对韩国足球不礼貌。里皮接受采访时也不时咳嗽,称其并非耍大牌,而是确实有困难。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中,首尔FC凭仗德扬和高尧韩的进球,在主场2-0打败伊朗的德黑兰独立,占有了晋级主动权。恒大则在客场4-1反转打败日本的柏太阳神,提早预订了决赛名额。赛后亚足联在更新亚冠联赛路程时,直接将恒大和首尔FC放进了决赛对阵中。

  在首尔2-0德黑兰独立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及恒大,崔龙洙说,媒体都说恒大可以称霸亚洲,我倒想看看他们究竟有多强。与恒大会师决赛既可以检验首尔的实力,也可以考察恒大的能力。

  崔龙洙然后将锋芒直指里皮,恒大主帅是世界足坛名帅里皮,他在小组赛中曾对韩国足球有许多无礼行动,咱们要把这种凌辱与不屑如数奉还,让他们付出代价!

  崔龙洙做为主力参加过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赛。在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时,他为韩国队打入7球,被称为亚洲尖端射手。2001年加盟日本市原东日本联队。尔后他在J联赛中进场73次,共打入54球。转型教练后被韩国足坛寄予厚望。此次决赛面临里皮,无疑肩负着韩国足球的艰巨的历史使命。

  90win体育是专业的体育运动直播平台,提供足球直播,NBA直播,CBA直播,西甲直播,英超直播、德甲直播、中超直播等,并实时配有赛事最新的比分直播信息,24时赛事轮番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