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或出任西乙队总经理 不再担任教练一职

字体大小:A A 2013-09-27 10:35:0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自从卡马乔在率领中国国足惨败泰国一事下课后,就许久没有再听到关于他的传闻,而就在日前有西班牙媒体消息Tou露,卡马乔不再担任教练一职,或出任西乙队的总经理。

  前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并非继续担任某球队教练,而是成为了球队的总经理,据悉,2014年卡马乔将进入西乙联赛球队皇家穆尔西亚俱乐部担任总经理一职。

  卡马乔在中国执教成绩糟糕,但先前他是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教练,经验丰富,也许是因为“水土不服”的原因,卡马乔的战术体系并不适合国足,但这并不阻碍他继续在足球领域发展,皇家穆尔西亚就希望卡马乔能够把执教经验带到俱乐部中。

  皇家穆尔西亚成立于1908年,球队大多参加西乙联赛,至今仅参加过18个赛季的西甲联赛,最近一次是2007-08赛季。上赛季皇家穆尔西亚在西乙联赛中仅排名第19,引起了俱乐部老板对球队和管理层的不满,因此想要招纳卡马乔,副总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不管是体育总监还是总经理,任何一个职位都能够体现出卡马乔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