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欲签世界杯MVP 实验室参考米兰标准

字体大小:A A 2013-09-27 11:06:5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山东鲁能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已经半只脚踏入了明年的亚冠赛,因此山东鲁能已经启动了亚冠程序,不仅实验室参考米兰实验室的标准,还曾一度想要签下世界杯MVP。

  自从主教练安蒂奇加盟山东鲁能后,球队从去年联赛的第12名升至目前的第二名,已经半只脚踏进了明年的亚冠赛。山东鲁能高层对此表示非常满意,“与去年相比,今年球队进行了明显调整,在技战术和人员调配方面,有了很大变化……”但目前这阵容对于联赛还是显得勉强,因此山东鲁能总经理刘宇日前频频亲自率队奔赴南美挑选外援,曾经一度有传闻山东鲁能把目标瞄准了乌拉圭国脚迭戈-弗兰这位世界杯MVP,但要弗兰在世界杯之年离开南美到亚洲效力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了外援,山东鲁能还迁入了新落成的基地,一名高层表示“以米兰实验室的标准打造鲁能实验室”,但也只是一个初步方案,山东鲁能决定与国内外的著名科研院校、运动康复医疗实验室进行合作,打造一个硬件设施超一流的实验室。据悉,27日亚足联检查巡视小组将抽查中超的4家俱乐部,山东鲁能是其中一家,刚刚更换新主场的山东鲁能显得非常自信,“以前我们的主场在媒体通道方面存在着一点问题,现在这个主场是举办过全运会的主场馆,达标完全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