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留守巴萨 欲在球队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3-09-27 12:03:0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关于小白伊涅斯塔离开巴萨的传闻最近频现于媒体,昨日在球员发布会伊涅斯塔表态自己不会离开巴萨,并澄清了一些相关传闻。

  日前有西班牙媒体消息指伊涅斯塔拒绝续约巴萨,而在球员发布会上,伊涅斯塔表示不但留守巴萨,还将会在球队退役,“我无法控球媒体写其他球队对我的兴趣。有的时候我对此有点烦,我的愿望是在巴塞罗那退役。俱乐部的目标也是一样的,所以一切都会达成协议。没有‘巴萨-伊涅斯塔战争’。我们会达成协议,没有任何障碍。看我现在在这儿,我哪儿也不去。我29岁,所以我还有好几年的职业生涯。”

  对于巴萨主席称其为仅次于梅西的最佳球员,伊涅斯塔表示并不在乎排名,只希望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并且俱乐部也能看到他的所作所为。“不是第二,第三或者第四。在这儿没有排名。我希望俱乐部感觉到我的作为。俱乐部希望我留在这儿,我也希望。这不关乎钱,或者成为第二、第三或者第四的球员。”

  伊涅斯塔在球队主要担任中前卫、前锋和左边锋的位置,潜力无限,他最著名的就是他的突破和传致命球的能力,被认为是梅西和哈维的结合体。之前传出伊涅斯塔转会的传闻,原因之一就是伊涅斯塔被认为风格与巴萨有冲突,而伊涅斯塔也澄清了这一传闻,“没有争论。我们还和多年来的方式一样去踢球,我们还是那样去理解比赛。球员们拥有类似的特点,所以为什么你从别的地方来的话很难踢好。头儿知道这些,他跟我们说过。基于此,在特定比赛时可以改变。我们以前一直也使用长传,也打反击。当球员们足够出色一切都变得容易。每一年你必须更加出色,以保证持续胜利。”

  伊涅斯塔人称“小白”,不仅因为他的肤色,更因为他总是在球场上默默无闻地在踢球,为球队作出贡献,是巴萨双核之一。如今伊涅斯塔留守巴萨并在此退役,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欣慰,毕竟他也是巴萨的一张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