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VS切尔西:Bo阿斯渴望正名 蓝军两代主帅对决

字体大小:A A 2013-09-28 09:48:10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英超第6轮切尔西VS热刺将在白鹿港球场上演争夺战。5轮过后,切尔西3胜1平1负积10分排在第4,热刺4胜0平1负积12分位居第2。在这场伦敦德比战中,将是Bo阿斯和穆里尼奥两师徒的对决,执教切尔西惨遭解雇的Bo阿斯更是极度渴望被正名被认可。

  Bo阿斯和穆里尼奥,两人都是切尔西曾经的主教练,不仅如此,两人还有同事、师徒关系。穆里尼奥当年执教波尔图、切尔西和国际米兰时,Bo阿斯就是他手下负责收集情报的助手,后来两人分道扬镳。上赛季Bo阿斯在热刺走马上任,今夏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两人也迎来首次师徒对决。

  执教切尔西对于Bo阿斯来说是一场噩梦,2011-12赛季接手切尔西,2012年3月4日被解雇,Bo阿斯留下的烂摊子是——英超27轮46分排名第5;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1-3负于那不勒斯,翻盘毫无希望;足总杯中主场被英冠的伯明翰1-1逼平,想要晋级8强,需要在客场战胜对手;联赛杯早就被利物浦淘汰出局。Bo阿斯改革不成功,还得罪兰帕德等老大。“我在切尔西感受不到支持”,Bo阿斯赛前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Bo阿斯迫切地想要向切尔西人证明,他并非徒有虚名。

  交战历史

  切尔西和热刺各项赛事交锋148场,蓝军62胜37平49负稍稍占优,进225球失214球;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42次交锋,蓝军23胜16平3负占据优势,进77球失36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012-13赛季英超第33轮,切尔西主场2-2战平热刺,奥斯卡和拉米Lei斯为蓝军建功。

  切尔西VS热刺预计首发阵容

  热刺预计首发阵容(4-2-3-1)

  洛里(微Bo)斯/沃克、道森、费尔通亨、罗斯/登贝莱、保利尼奥/汤森、埃里克森、西于尔兹松/索尔达多

  切尔西预计首发阵容(4-2-3-1)

  切赫/伊万诺维奇、路易斯、特里、阿科尔/兰帕德、米克尔/许尔勒、奥斯卡、阿扎尔/埃托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