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孔因伤缺席对阵国际米兰一赛

字体大小:A A 2013-09-28 15:29:2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罗马官方宣布麦孔因伤缺席半个月,将无缘出席对阵国际米兰一赛。

  本周罗马VS桑普多利亚的意甲联赛中,巴西边后卫麦孔受伤提前离场。罗马时候官方宣布麦孔右侧大腿屈肌拉伤,并因此缺席半个月的赛事,“经过详细检查后,确诊麦孔的右大腿半腱肌一级拉伤。预计麦孔将因此缺席15天时间,球员从昨天开始已经开始进行康复治疗。”这也意味着接下来两轮意甲联赛麦孔将会缺席,尤其是下周客场对阵国际米兰一赛。麦孔曾在国际米兰长期效力,并在其获得三冠王的荣誉。

  麦孔今夏降薪加盟罗马只为了争取明年世界杯的参赛机会,本赛季麦孔一共首发出场前五轮意甲联赛,能力获得了球队的认可,此番因伤缺席赛事,罗马的右路进攻将会让希腊右后卫托罗西迪斯或巴西左后卫多多首发。但尽管有伤在身,斯科拉里还是把麦孔招进了巴西队,将会在10月中旬的友谊赛先后对阵韩国队和赞比亚队,麦孔届时将有机会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