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1-0险胜狼堡 里贝里助攻穆勒

字体大小:A A 2013-09-29 11:29:01编辑:009点击: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德甲第7轮较量中拜仁VS沃尔夫斯堡,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凭借里贝里助攻穆勒打进本场唯一入球,拜仁主场1-0艰难取胜沃尔夫斯堡,保持32轮不败,积分榜上紧跟多特蒙德。

  本场较量是新赛季转会狼堡的前拜仁中场大将古斯塔沃对老东家的第一场比赛,赛前,拜仁CEO鲁梅尼格,和主席赫内斯身着啤酒节传统服装,为古斯塔沃献上了鲜花,感谢他为球队所做的贡献。但巴西人似乎并不念旧情,开赛第7分钟就向旧主大门发起了攻击,古斯塔沃接角球在门前9米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扑出。

  第28分钟,穆勒带球杀入禁区,几乎零度角射门被贝纳利奥扑出。第44分钟,拜仁连续长传进攻造成门前混战,罗本近距离的射门被对方后卫神勇封堵出了底线。

  上半场结束,主场遭遇顽强抵抗的拜仁未取得丝毫进展,双方0-0闷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63分钟,刚刚进行过换人调整的拜仁马上取得了进球机会。中路沙奇里的妙传撕开对方防线,里贝里左路下底传中。在中路包抄的曼祖基奇吸引了对方防线的注意。穆勒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得手,拜仁1-0沃尔夫斯堡,艰难拿下本场比赛。

  其他赛况

  多特蒙德主场5-0大胜弗赖堡,罗伊斯2射1传,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勒沃库森主场2-0胜汉诺威;沙尔克客场3-3平霍芬海姆;柏林赫塔主场3-1胜美因茨。晚场比赛,汉堡客场2-2平法兰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