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2-1逆转贵州人和 哈蒂布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A A 2013-10-07 10:09:2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斯基亚维上演乌龙球,导致贵州人和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哈蒂布梅开二度,帮助上海申花2-1逆转贵州人和。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赛事精彩回放

  第35分钟,王寿挺后场犯规,贵州人和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纳诺快发任意球,挑传禁区给拉法,拉法头球摆渡到中路,斯基亚维跟上解围,却误将皮球踢进自家大门,贵州人和队1-0领先上海申花。

  第75分钟,哈蒂布主罚点球,推射右侧球门,张烈扑错了方向,上海申花队1-1扳平了比分。

  第83分钟,孙继海禁区内绊倒了强突的宋Bo轩,主裁判再次吹罚了点球,哈蒂布点球推射左侧,张烈再次扑错方向,皮球入网,上海申花队2-1反超了比分。

  比赛结束,凭借哈蒂布的梅开二度,上海申花2-1逆转贵州人和。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1-王大Lei;2-斯基亚维、4-李健滨、5-戴琳、7-王长庆;20-徐亮(15-战怡麟 16′)、36-王寿挺、27-托兰佐、8-宋Bo轩、11-哈蒂布(19-郑凯木 91′);9-达迪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

  12-张烈;23-陈昌源、17-孙继海、4-萨利、3-张成林;21-于海(6-范云龙 86′)、29-杨昊、7-纳诺、27-曲波;11-拉法、9-穆斯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