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预备队5-1复仇恒大 提前实现4连冠

字体大小:A A 2013-10-08 11:53:29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今天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仗马龙的梅开二度、韩鹏、买提江和张弛的进球,5-1打败广州恒大,报了联赛的一箭之仇,积分到达66分,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抢先第二名舜天到达11分,提早3轮卫冕预备队冠军。算上改制前的预备队联赛,鲁能预备队现已完成了4连冠。

  鲁能首发名单中邵镤亮在列,刘金东和汪强伙伴中卫,苑维玮和买提江分家左右。张弛和马龙伙伴后腰,蒿俊闵出任前腰,王刚和皮库担任边前卫,韩鹏一人顶在锋线上。恒大李志塱担任队长,开提和杨超声在前场冲击。

  开场后鲁能很快就凭仗实力优势掌控局势,第12分钟马龙在门前抢点破门,十分钟后马龙再次前插在门前取得时机,补射破门,将比分成为2-0。不过恒大很快扳回一城,开提在禁区外冷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2。

  虽然被对手扳回一球,但鲁能并没有慌张,持续安排攻击。第32分钟,韩鹏接队友传球取得单刀时机,他镇定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1。两分钟后,买提江压上助攻,在禁区外打出一脚十分美丽的国际波,比分改写为4-1。

  易边再战,因为大范围换上年青队员,鲁能在场上的优势也不像上半场那样显着。第78分钟,张弛接到队友传球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5-1。90分钟战罢,鲁能将士们将比分锁定在5-1提早3轮卫冕预备队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