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傅Bo请教里皮 听取意见欲双杀印尼

字体大小:A A 2013-10-09 09:43:39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国足将于15日在客场迎战亚预赛关键对手印尼队,目前国足在广州进行备战,傅Bo邀请里皮到场观看,并希望通过请教里皮听取一些意见,欲在亚预赛上双杀印尼。

  昨日的国足集训主要以技战术训练为主,训练结束后,傅Bo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明确表示:“中国队要想小组出线,必须要在印尼队身上取6分,因此客场的首回合交锋,我们必须全力争胜!”同时他也考虑到广州恒大是国足的输出大户,加之里皮作为世界知名教练,近期会邀请里皮到场观看训练进行交流,“这几天,他也会过来看一下球队,我会跟他聊一聊关于恒大球员的使用问题。”“在有些球员的使用上,听听他的意见没有坏处。”

  傅Bo认为对于东南亚球队技战术须以地面渗Tou为主,因此在训练时傅Bo有意在战术方面进一步巩固,同时在情报方面也拿到了印尼从今年3月份到9月份的比赛录像带,看来傅Bo对于双杀印尼这场赛事势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