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成英超9月最佳大赢家 温格获最佳主帅

字体大小:A A 2013-10-09 10:00:22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英超官网公布了9月份的最佳奖项,阿森纳成为大赢家包揽了绝大部分奖项,温格获最佳主帅,拉姆塞荣膺最佳球员。

  9月份阿森纳一共四场英超赛事,豪取四连胜。9月1日主场1-0击败热刺,接着客场3-1轻取桑德兰,9月22日主场3-1战胜斯托克城,9月28日客场2-1击败斯旺西,凭此四连胜占据了英超联赛榜首位。此外还在联赛杯点球淘汰了西布朗维奇,欧冠赛2-1力克马赛,9月份6场比赛取得完胜,因此作为阿森纳主帅的温格当选最佳主帅实至名归,这是温格1996年10月加盟阿森纳以来获得的第13个英超月最佳教练的奖项。

  拉姆塞则荣膺最佳球员。9月份拉姆塞参加的4场英超赛事一共打进4球,3-1轻取桑德兰赛事上梅开二度,在3-1战胜斯托克城的赛事上进1球,2-1击败斯旺西赛事上打进1球。除此之外,场均传球次数70.5次,传球成功率86.9%,场均关键传球次数1.5次,每场比赛作出了7次拦截,数据惊人。这是拉姆塞第一次获得英超月最佳球员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