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老东家欠薪问题基本解决 赞助商出钱扶持

字体大小:A A 2013-10-09 12:05:2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孔卡返回老东家弗鲁米嫩塞的事宜得到了确定,但日前老东家被曝借款不成还欠薪,成为了孔卡归队的阻碍。据最新消息指,弗鲁米嫩塞的欠薪问题基本得到解决,赞助商出钱回购孔卡。

  孔卡归心似箭,在本赛季与广州恒大的合同结束后返回弗鲁米嫩塞的事情几乎成了定局,但日前据巴西媒体报道,弗鲁米嫩塞遭到了经济危机,对工作人员的欠薪将达3个月。俱乐部原本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一支付员工部分工资,数额大约超过50000美元,但这笔从银行申请贷款的钱不知何种原因没有申请成功。根据规定,如果俱乐部的欠薪超过三个月,那么职工有权诉诸法律。

  欠薪新闻曝光后,弗鲁米嫩塞的主管杰克森表示欠薪一事已经得到基本解决,巴西媒体的报道有夸大成分,俱乐部将在本周四支付7月份的工资,周六支付8月份的工资,至于9月份的工资俱乐部将在未来10到15天内解决,但并不影响孔卡的加盟。因为赞助商Unimed有望与俱乐部签订一份2到3年的合约,弗鲁米嫩塞将会得到一笔周转资金,那么孔卡的薪水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但是孔卡已过而立之年,必定想要签下一份长约,俱乐部目前似乎还无法解决孔卡的年薪和合同长短的分歧,毕竟以其目前的经济状况,俱乐部只愿意提供一份1到2年的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