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阵印尼主力浮现 分组对抗人员不齐

字体大小:A A 2013-10-11 09:56:5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随着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时间临近,国足主力阵容也在训练时慢慢浮出水面,但由于队内仍有几名伤员处于康复状态,人员不齐,因此在打对抗时全队以分组的形式进行。

  昨日下午国足在代理主教练傅Bo的指挥下进行战术训练,考虑到12日就要起飞前往印尼,因此傅Bo只安排了一练,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全队打10对10分组对抗。赵旭日和张琳芃受伤无法回归,傅Bo把郑智安排到后腰上,搭档杨昊,两人目前是国家队中最好的后腰组合。中后卫位置目前只有杜威一人,真正比赛时或许会与冯潇霆搭档。

  从训练时的分组对抗来看,对阵印尼的主力阵容慢慢浮现出来了。主力于大宝一人突前,身后是担任前腰负责进攻组织和串联的王永珀,武磊被安排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左前卫的位置则由张稀哲担任。后腰是郑智和杨昊,后防线上目前中后卫只有杜威一人,左后卫由孙祥司职,右后卫由吴曦顶替受伤缺席的张琳芃,另一个中卫人选尚未确定,若如届时比赛非由冯潇霆上阵,也许会是郎征或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