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抵韩首日遭对手损招被迫取消训练 球场无灯光

字体大小:A A 2013-10-25 09:47:1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亚冠决赛近在眼前,广州恒大在昨日抵达首尔,就遇到了对手首尔FC设置的损招,球场无灯光,导致恒大训练被迫取消。

  亚冠冠军对于广州恒大和首尔FC无疑都是极具诱惑力的,对于首尔FC来说更是成为了捍卫韩国足球荣誉的使命。不过面对广州恒大这样的强队,首尔FC却在不经意间出了些损招给对手制造麻烦。

  广州恒大在10月24日当地时间15点左右抵达仁川机场,一下飞机就听到了不好的消息,原定计划20点的赛前训练由于韩国方面提供的是无灯光场地,所以无法正常进行。根据记者的了解,即使亚足联后来介入也未能解决这一问题,最终广州恒大只能被迫取消训练。

  在广州恒大先谴来到首尔考察诸多场地之后,对方都表示无法提供有灯光的训练场地,虽然恒大俱乐部考察了先前东亚杯比赛进行的韩国坡州足协训练基地,但对方以这块基地仅为国家队提供训练,并且当天有青少年活动为由拒绝。

  即便如此,首尔俱乐部提供的无灯光训练场地,经过恒大先谴团考察过后发现场地质量非常差,当里皮得到这一消息时,干脆取消当天的训练,在酒店的走廊内进行一些牵拉的身体恢复训练,这是广州恒大在今年亚冠所有客场之中首次受到这样的“待遇”,对此恒大的球员反而相对冷静,其中一位主力表示客场遇到困难很正常,只要不耽误明天的训练就可以。